close
嫦娥應悔竊藥丹,將錯事鑄成~仙丹吃下會飄飄,似燕輕形~佢闊別人世,奔往月宮,一生輕悔與寂寥…」有沒有人懂唱這歌?這是一首在中學時代的月餅廣告歌,一直一字不漏的牢牢記著,歌詞其實很利害,短短六句便道出了嫦娥姐的大半生。

我的大半生都在幻想著到處去看的機會,這次有幸到了上海竊藥丹。在上海看見香港也有的awfully chocolate,店子比香港的寬敞漂亮,就連賣的食物也比香港多!先說說這店子的由來,單看店名:awfully chocolate,也頗特別;裝潢:清一色黑白調子,簡單有型;食物:只賣三款蛋糕,而且絕不放出門面,只有訂購才能見到盧山真面目,相當有自信的表現。

先說鎮店的三款蛋糕:原味巧克力蛋糕、香蕉巧克力蛋糕、朗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。原味香濃鬆軟不膩,香蕉巧克力味絕配得無話可說,櫻桃味那個由於沒錢再買第三個所以還未試。生日也好,紀念日也好,其實蛋糕是好吃的就隨時買一個來試吧,因快樂而吃,也可因吃而快樂。

除鎮店三寶,上海店子還有巧克力紙杯蛋糕和手工松露巧克力,香港以外的驚喜是也。松露巧克力優雅的躺在白雲石板上,三款口味各買一顆吧,在外地不花錢到那裡花。帶有咖啡酒味的那顆最令人滿足。

最大驚喜絕對是那月餅,巧克力月餅一點也不出奇,但包裝精緻得沒話說,每個月餅都有獨立的金色鐵盒,再放在一個彷古優雅的木盒子中,婆婆的私房錢和舊情信終於有一個新的居所!可惜因怕巧克力溶掉而沒買回港,現在心中仍有一絲戚戚然… 香港也有賣的,但包裝是否沒那麼精美呢?我還未有時間看個究竟,請代為查探之。網頁上還說將會有結婚蛋糕呢,全黑的結婚蛋糕大叫我很醜但我很溫柔。

好了,一年容易又中秋,這一年你又做了什麼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FLUFL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